close

時間:9個月+10天大

Good Morning ~~ 爸比跟媽咪趕快起床嘍!!
宥王子都已經起床來做運動嘍,你們要賴床到什麼時候呀??


嘿嘿~~來抓我呀!! 知道我在哪裡嗎??看得出來嗎??  我爬到了床頭上了!!
應該說我翻過了床頭,坐上了這個角落,
嗯~~這個area正好適合我ㄟ!! 如果其他人就沒有辦法像我坐的這麼舒服吧~~

爸比,不要一直窩在床上嘛~~
那我們來運動一下吧!!

這個不是套招演出的唷,是我的真功夫唷!!
嘿,全身壓在爸比身上,戳爸比的鼻子....
再扭個腰,把鼻子用力捏下去~~

Yeah~~這回合獲勝的是"李宥霖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