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個月+10天大

ㄟ~~我們又來吃kiki了嗎??
是呀,不過這次吃的是台中的kiki唷~~
因為除了媽咪愛吃辣,我阿嬤也是愛吃辣的唷,
正好台中的kiki離家裡很近唷,不跟阿嬤來吃好像太可惜啦~~

我今天是16號的球員(這個衣服是媽咪幫我買的日本童裝唷!!)
其實連拍照了近30張的照片,但是因為我實在太動感了~~
所以不只我動ㄜ,連阿公阿嬤都轉來轉去的....
結果就是,只有這一張照片是三個人都沒動的,
哇~~阿嬤,你沒看鏡頭啦!!


因為今天是星期天的晚上,等的人沒有像其他時候那麼多,
我們很順利就有位置可以坐了,沒有等到唷~~

坐在娃娃椅上喝水,技術不好所以喝得滿嘴跟衣服上都是....
再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小白們.....(上面還太短看不到@@)


這是我的兒童餐盤ㄜ!!
對於有提供兒童餐具的餐廳加分加分!! 不過沒有叉子湯匙跟圍兜兜.....

阿嬤之前受傷都不能吃辣的,今天要好好來補償一下ㄜ
其實我阿公不太吃辣,今天應該是為了配合兩個愛吃辣的女人....
也就是阿嬤跟媽咪啦~~    希望阿公吃的習慣ㄟ~~
因為阿公喜歡吃的話,下次大家才有機會再來吃呀!!

[如媽咪]
台中kiki的辣子雞丁比台北的好吃!!
一來是味道沒有那麼鹹,
二來是雞丁多了許多.....台北看到的都是蒜頭片跟辣椒,要挑很久才能找到雞丁呀~~
吃kiki果然還是要吃點辣的才有快樂的感覺,
不辣的菜色感覺就可以到其他餐廳去吃嘍~~

現在帶小王子出門吃飯的難度又開始增加了,
有時候不愛坐在椅子上,想要有人抱,
或是伸手抓桌上的東西、拍桌子~~
看來得在家好好教育一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