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8個月+19天大



今天是星期天,在禮拜結束之後,
爸比媽咪帶著活水團契的阿姨叔叔們來古拉爵吃飯嘍~~

怎麼這麼好,可以來這裡聚餐呢??
事實上,這是遲來了7個月的滿月酒~~呵呵
因為我出生的時候,好多叔叔跟阿姨都有送東西給我,
滿月的時候,本來要回油飯給大家的,
可是他們還是年輕人呢,爸比媽咪就想說,到時候請大家吃個飯吧!!

看照片就知道,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吧~~
真是不好意思,沒有陪大家吃,我又不小心就睡著啦~~
不過我想你們一定都吃的很飽很開心的,
因為一直有人說:真飽!!

左上角的是阿昌叔叔+淳涵阿姨,結婚一年嘍~~要繼續加油唷!!
中上是文欣阿姨,恭喜恭喜考上營養師執照唷!!
右上是幸代阿姨,看她吃東西就覺得什麼都好好吃唷~~
正中間是我跟爸比媽咪啦~~
左下是榮純阿姨跟怡妏阿姨,怡妏阿姨你的香水太香啦~~我會怕怕ㄟ
中下是陳阿姨們(靜宜+惠琳),媽咪因為姓陳就跑去湊熱鬧啦~~
右下的淳煜叔叔最愛抓著我親(重申一次,我是男生ㄟ)還有嘟嘟阿姨
PS: 淳煜叔叔呀,你都是有女朋友的人了,不可以被蒼蠅黏到唷!!

以上報告,
雖然是遲到了很久,但是宥霖我還是很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每個禮拜完都會來跟我講講話,呵呵~~
榮登"人氣王"寶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