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8個月+27天大


今天早上,完成了大便便及之後的洗澡澡,
我們又回到了溫暖的大床上,
我還有點精神,媽咪還不想下床.....
於是,坐在媽咪身上開始邊玩邊運動~~~

step 1
媽咪把我舉高高,把腳腳踢來踢去....
step 2
再坐回媽咪身上
然後不斷重複step 1+ step 2

提醒大家,在運動的時候,
如果把嘴巴張開開,效果會更好唷~~(笑果也會更好!!)

媽咪很厲害的一邊幫我運動,一邊幫我照相....
我覺得這樣子的媽咪很好玩,相機也很有趣!!
看我開心的模樣,就知道這個遊戲對於身心健康都很有幫助唷~~

記得唷~~
嘴巴要開大一點,笑出聲音會更好唷!!
每天早上做個五分鐘,就可以年輕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