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個月+18天大


其實只是要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全家都坐車車出發的樣子,因為以前出去,都是媽媽揹著我,我就塞在揹帶中,塞在爸比跟媽咪中間,
現在總算可以坐在最前面看風景,偶而吹吹風了~~

可能是因為太舒服了,暖暖的風,小小的震動,
我每次都是在開動沒多久之後(嚴格說來應該是3個路口左右吧),
我就會進入睡眠模式了!!

不過,也不是每次我都想自己坐在前面的,
如果我累翻到亢奮的狀態,或是路黑黑有點怕怕的時候,
這時候我只好大聲哭啦~~
因為不這麼大聲,沒有人聽得到ㄟ!!
另外還有一招可以用,就是扭身轉向爸比,
然後爸比就只好靠路邊停,說不定就把我抱給媽咪了....
畢竟,在行動中的車子上扭著要爬起來的小朋友,還蠻嚇人的!!

嗯~~不多說了,我們要出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