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個月+12天大



為了消耗我的體力,讓我好睡覺,也為了要讓我可以多看看、多體驗台中,
今天爸比媽咪一直帶著我趴趴走,晚上我們就來到"精明一街"
這裡據說就是以有很多喝茶的地方著名,
那當然不能只是逛逛就跑走呀~~
得要真的坐下來喝個茶、吃個點心,這樣才有"體驗"到嘛~~

先來逛逛街,有很多有趣的商店,
ㄟ~~發現童裝店,意外又讓我多了兩件小背心!!
媽咪果然喜歡我穿露露,
不過,一件100元,划算划算,我一定會穿帥帥的亮相呀~~

爸比特別推薦的"春水堂" (爸比說之前他們都叫"陽羨春水堂")
雖然說台北也有分店,但是在這裡喝,一定是不一樣的呀~~
本來想坐在外面體驗一下那種氣氛,
但因為太多人抽菸了,~~~只好到裡頭坐

吃什麼跟喝什麼,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因為反正又不會給我吃!!
所以等我看清楚環境之後,再認真的探索一番之後,我就累了~~

好啦~~爸比跟媽咪難得可以坐下來休息聊天一番,
小朋友我先睡一下,等到要回家再叫我ㄜ~~

[如媽咪]
小王子呀~~雖然我們帶你出來真的是要讓你玩個累的,
但是你在外頭睡飽了,回去要再繼續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