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個月+11天大

今天星期一,台中天氣晴~~
爸比休假不上班,辛苦的阿公去上班,我們跟阿嬤還有姨嬤出門去玩嘍~~

一上車就睡覺,嗯~~到目的地之後果然精神百倍呀!!

第一站:三義木雕博物館

博物館裡頭不可以照相,要不然有好多有趣的木雕想照下來以後長大了可以看~~
先來照一張全家福~~(今天全家都穿綠色系的唷!! )


我跟爸比在木雕的大象前面
[如媽咪:宥王子離開冷氣房之後的心情不太好,照相都不笑~~]


中午吃客家菜,不過阿嬤說太鹹了~~
我吃手指沒有影響,還是那麼的好吃!!

第二站:勝興車站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的午睡時間又到了....
所以一上車我喝飽奶又開始睡覺.....這回連到站了都不想起來~~

爸比抱我的技術很好,連我睡覺都可以照相~~
他們說要留下證據,以後跟我證明有帶我來過!!


左起:阿嬤、睡翻了的我、媽咪、姨嬤
太陽暖烘烘的,邊睡覺還可以邊做日光浴唷~~


爸比跟媽咪的合照。 ㄟ~~我咧??
我被阿嬤帶走啦,好像很久沒看到沒有我的相片ㄟ~~

第三站:龍騰斷橋
其實,到達的時候,我還在喝ㄋㄟㄋㄟ~~
差點沒機會照到相,幸好我喝得夠快呀!!


嗯~~這就是斷橋樓~~

我跟媽咪+斷橋~~

第四站:三義交流道的McDonald
~~憑木雕博物館的入場券到這一家麥當勞,只要買全餐就會送六塊麥克雞塊唷!!~~
其實大家都吃的超飽的~~根本就吃不下啦~~
只是覺得不來還蠻可惜的.....
不過我還是有吃到沙拉裡頭的番茄,哈哈

弟五站:接阿公下班+吃晚餐
不是說已經吃很飽了嗎?? 怎麼還跑來吃晚餐呢??
因為阿公要帶大家吃好料的呀,怎麼可以辜負阿公的心意呢??
還好大家沒吃太多小麥,都外帶了~~要不然肚子就要撐的脹脹啦

吃什麼呢?台中的新天地
聽說是上市上櫃的餐廳ㄟ,真是厲害!!

好吃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