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個月+13天大

今天媽咪帶著我出去趴趴走唷~~

因為阿嬤計畫去天母找一個姨嬤,
媽咪就趁機帶我出門去逛逛走走~~yeah~~我要去天母玩嘍!!

問題是,三個老中青要怎麼出門好呢??
本來想坐公車出門的,因為感覺外頭太陽超級大,
所以媽咪騎著機車前頭載著我,後頭載著阿嬤,
打算先騎到公車站再去換坐公車.....
不過,沒想到今天的風很涼....按照慣例,三個路口之內,我又睡著啦~~
於是,吹著風....吹著風....我們就到了天母!!

我在姨嬤家照例黑白爬東西摸....時間過的飛快~~
阿嬤辦完正事得回公司,
正好是爸比的下班時間,媽咪就想帶我去接爸比下班~~
嘿嘿~~爸比,我們來突襲檢查嘍!!


爸比有沒有認真上班呀??  我們要不要來認真的檢查一番呢??
算了,我們還是先去跟其他的阿姨say hello,讓爸比可以趕快把事情做完

這裡是爸比的座位,有沒有看到爸比的桌布呀??
媽咪有跟我介紹,那裡是德國的阿亨教堂,爸比跟媽咪就是去德國度蜜月的唷~~

爸比的工作超級多,所以常得忙很晚....辛苦辛苦啦
我跟媽咪猜拳,輸的人要幫爸比忙....剪刀石頭布....
哇~~看來我得親自出馬幫爸比把工作完成了....
看我打電腦的功力可不是蓋的唷!!

好啦,爸比今天的工作總算告一個段落啦,
我們一家要刷卡下班嘍,先跟大家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