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個月+9天大

昨天晚上我們又回到了台中的家裡,
聽說今天大姑姑也會帶小朋友回來唷~~讓我期待了好久!!
所以當爸比要去高鐵站接人的時候,我跟媽咪就跟著去湊熱鬧啦~~

沒想到,來的人比想像的多呢~~
大姑姑跟表姊把兩個小朋友都帶來了唷!!
然後表姊就打電話給小姑姑,叫小姑姑也一起來
現在是3缺1,如果溱溱表妹也到的話,
那我們4個小朋友就全部集合完畢了ㄟ!!

呵呵~~小姑姑跟姑丈當然有把溱溱表妹帶回來嘍~~


因為小朋友實在太多了,你看,連浴盆都被拿出來當床了呢!!又要在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雖然輩份實在太混亂~~
上:是大嬰兒,所以我可以趴在浴缸裡頭呢
左:這是表姊的小小孩,就是我的小外甥 _吳佑宸(他可以乖乖躺在裡頭很安靜ㄜ~)
右:溱溱表妹,他喜歡坐起來的姿勢,要是滑下去,他就會開始哇哇叫唷~~

其實還有一個比我更大的小朋友,但是因為他已經會走來走去了,
還蠻難被照到的!!
所以如果要看我另外一個大外甥的照片,請看我之前的日記"七個月大了唷!!"

我和小外甥手牽手~~
奇怪怎麼大家的頭髮都比我多呀??
我已經很認真在長頭髮了ㄟ!!

本來想說有很多機會可以跟大家玩,
不過小朋友就是這樣,大家都很愛睡覺,而且每個人睡的時間都不一樣,
尤其是比較小的溱溱跟佑宸,他們兩個真的很能睡,
但是我膽子不夠大,不是很敢跟吳宥鈞玩....
因為我還不會站,結果就是他一抱我,我就跌倒啦~~
要不然就是他來拍我臉,結果我閃不掉....

我在想,等到我們都長大一點,應該會非常的好玩吧!!
那這次就只好先這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