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個月+27天大


前進前進~~ 爸比我想去那一邊逛一逛呀~~
這一趟出門,聽說都是為了我呢~~
1.得買新鮮的   ----> 我的食物
2.得買地墊 地墊 ----> 我的爬行領域


非周末的costco,逛起來比較輕鬆,
試吃不用排很久,而且種類也不少唷!!
其實就是人比較少,但這樣我就很少看到其他的小朋友啦

來到costco 就不能忘記要來吃飽再離開,要不然也要帶回家吃,
但待會還得去B&Q買地墊,所以趕緊吃飽好出發唷~~


等......等......等......阿嬤買好了沒呀??
旁邊的人都熱烈的吃著,我也好想吃唷~~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爸比,你要不要去看一下阿嬤回來了沒呀??


ㄟ~~爸比不要只顧自己吃呀!! 人家這麼期待著,趕緊餵我吧!!
啊~~
張大了嘴,嗯~~番茄!! 我喜歡!!
酸酸ㄟ~~ 害我眉頭都皺了起來,但還是喜歡吃!! 趕緊再來一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