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個月+8天大

早上起床,爸比就飛快的出門去上班啦~~
我跟媽咪繼續早晨的活動,
坐在床上曬太陽~~然後讓媽咪幫我照相~~


以為我會拿奶瓶了嗎??媽咪也一直期望我會自己拿著喝!!
誰叫阿嬤一直這樣催眠我媽咪,其實我只是拿著好玩而已啦~~
拿起來搖來搖去也很有趣呀!!


哎呀~~對著媽咪做鬼臉居然被拍了下來,真是不好意思~~
多運動臉部肌肉也是很好的唷!!


聽完媽咪說的故事之後,喝完我的ㄋㄟㄋㄟ....
該是來睡個覺的時候啦~~

媽咪在床上找到了一根我的睫毛....
很有科學態度的媽咪立刻拿了布尺來量長度,
這樣下次大家要誇獎我有又長又翹的睫毛的時候,就有根據嘍~~

嗯~~彎起來的時候有13mm , 初步估計如果拉直的話應該有15mm吧~~

好啦,我認真睡覺....媽咪你自行研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