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個月+15天大

宥報名了自來水博物館主辦的台北親水節寶寶爬行大賽
因為聽說人數多到要破金氏世界紀錄,從本來只有星期六下午的賽程,變成了一整天....
足足有超過900個小朋友,分成16組比賽唷!!

這週就要出去比賽了!! 雖然我在家總是飛快的爬著,還是要先在家惡補一下,
於是,第一屆木子盃爬行大賽就這樣開始嘍~~

round 1
媽咪跟我在底線stand by,爸比去架設相機,
沒想到,爸比才擺完要到底線來,相機就被我拿到手了!!
失敗!!

round 2~ round 4
木子一家三口拼了命的爬著,
宥爸跟宥媽重溫了兒時那種磨擦膝蓋的爬行感,
因為爬的太認真,連膝蓋都磨紅了......

PS:爸比跟媽咪很害羞,他們不好意思讓大家看他們爬的樣子....
怕大家以後看到他們,就只記得他們爬來爬去的拙樣@@

round 5
由我一個人擔綱演出,爸比跟媽咪剩下口白啦~~
好吧,請看我與我最愛的小狗狗表演給大家看嘍!!




這樣看完,相信大家都知道比賽結果了吧!!
大會公告:第一屆木子盃爬行大賽冠軍是........李宥霖小朋友!!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爸比跟我的媽咪
都是因為他們舖了地墊,又幫我套了護膝,
我才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奮力衝刺~~

星期六我一定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