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個月+16天大

今天下午,媽咪帶著我出門遛遛嘍~~
本來想去公園吹吹風,不過後來媽咪跟奶媽連絡過後....
我們就決定改變行程,改去奶媽家找小朋友玩啦!!


第一排左:嘟嘟  第三排左:圻圻(ㄑㄧˊ)  我們是三隻小豬唷~~

上次來只有碰到新朋友"嘟嘟",沒有看到我的老朋友"圻圻"
今天一定要來跟圻圻好好敘敘舊,好想知道他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哇~~圻圻現在可是個大帥哥呢!! (爸比在看到照片的時候這樣說著~~)

大部分的時候,我是很怕生的小孩....
可是今天一進門,當我看到前方有跟家裡一樣的地墊,
還有上次我玩個不停的吧噗球......  哇~~我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連怕生都擋不住我開心的情緒 ^_______^

我手上拿的就是吧噗球,手抓下去就會"啾"一聲,
好喜歡這種啾的玩法,讓我愛不釋手.....掉了還要馬上爬去撿回來玩

媽咪跟奶媽很認真的要幫我們照相,這是一個很難的工程!!
想要三個好動的小豬,除了不動之外,還要看鏡頭,
光一隻小豬就不容易了,更何況我們是三隻小豬ㄟ!!

玩得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又會耗能量,
嘿嘿,我餓了啦~~ 圻圻跟嘟嘟也到了洗澡+吃奶的時間了....
先告別了ㄜ~~ 下次我們在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