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個月+13天大

傳說,當一個小寶貝漸漸的長大,就會開始有比較像大寶貝的表現......
之前曾經看過其他的小朋友,就躺在椅子上自己拿著奶瓶喝ㄋㄟㄋㄟ....
媽咪說:宥,你看,自己拿著奶瓶喝ㄟ,要不要試看看呀??!!
其實我也有想過ㄜ.... 這樣好像真的有大人的感覺
不過,會不會一個不小心,變成像拿著酒瓶灌的小孩咧??



雖然媽咪多次的測試我,但我總是不願意....或者說是不配合吧
但是,最近想說,我也滿10個月了,應該要有點改變....
於是乎,就像大家看到了這樣,
這幾天,我開始自己拿著奶瓶喝ㄋㄟㄋㄟ了唷!!

偷偷告訴你們,我在猜媽咪大概想說,
我自己會喝奶的話,那她就可以去忙其他事情了~~
這樣你就知道為什麼我會不想要自己拿奶瓶了吧!!
雖然看起來比較帥,但是,自己喝奶很孤單ㄟ @@~~
我還是喜歡有人陪著的感覺啦!!

[
如媽咪]
果然是打錯如意算盤!!
本來想說,宥總算也會自己拿著奶瓶喝奶了,
沒想到好景不常,當我們把宥的手抓來扶著奶瓶,然後大人就把喝奶這件事交給宥了....
可是,該說宥是不喜歡自己喝奶的感覺呢? (畢竟親餵的時候都是抱緊緊)
還是說宥其實是很懶惰呢??
總而言之,宥自己拿著沒過幾秒鐘後,就會把奶瓶從嘴巴裡抽出來拿高高....
這時候只好在幫他把奶瓶放回嘴巴裡,
說時遲那時快......宥也立刻把手拿開,再也不碰啦~~
殘念~~ 苦命的媽咪跟爸比只好繼續當人工奶瓶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