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個月+18天大

又是一個有趣的早晨~~
因為我穿著一件可愛的衣服,一件被收在善心人士提供區的可愛牛仔裝
不知道還有幾次機會可以穿,所以得趕緊照相留念~~

因為宥會做的表情越來越多了,看著拿著相機的媽咪自動就表演了起來~~
又是皺眉頭、又是裂嘴笑、還有加上手部動作.....
有沒有看到??  右上角的那個宥,笑到上下7顆小白都露了出來~~

這隻白色的娃娃熊,因為不是毛茸茸的熊,所以有特權可以留在床上陪宥睡覺....
不過,娃娃熊並不是我的最愛!!
照相的過程中,宥抱了一下,然後就往床邊丟開了....
為了多照幾張,媽咪只好撿回來再給宥抱一下....



房間的床邊用剩下的地墊拼了個小箱子,
放了一堆媽咪年輕時候從麥當勞收集的加價購"Disney"系列.....
(其實還有"Hello Kitty"以及"snoopy"系列,大部分還存在媽咪以前的房間裡)
每天我窩在房間玩的時候,就要把箱子給壓垮一下....

這些維尼跟跳跳虎,是媽咪講故事給我聽時,一邊拿來表演的玩偶~~
雖然媽咪演的很生動,但是我比較想從媽咪手中把娃娃給抓過來....

嗯~~像貴妃這樣躺著,就會有點小睡意....
下次再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小狗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