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個月+23天大

今天要讓大家認識一下,我最愛的狗狗.....
沒有給他取名字ㄟ....媽咪都叫他狗狗,所以就是"狗狗"嘍~~
牠就是我爬行跟攀爬的最大動力了!!

看我抱著狗狗的模樣,就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吧~~


媽咪常常會把狗狗換位置放,問我說:宥,狗狗咧??
我就會很認真的掃射,看看我的狗狗又跑去哪了....
因為媽咪固定會放在某幾個地方,多玩幾次之後,我都可以很快的找到ㄜ!!
狗狗最常出現的地方是:床頭的櫃子上、沙發的頂上還有裝狗狗的櫃子裡....
偶而也會躺在我的床上,坐在地墊上....

[如媽咪]
要攔住想要下床的宥,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趕緊問他狗狗呢?
宥就會認真的開始找,爬到床頭去看看,或是看看有沒有窩在床上....
沒想到,宥居然會這麼喜歡狗狗!!
不只這一隻他可以抱著緊緊的狗,還有路上走動的狗,電視裡頭的狗....
都可以讓宥ㄨㄨ的叫,或是手一直指著,或是衝到電視前面....
小朋友大概都是喜歡動物的吧!!

[番外篇]


因為剛才嗯嗯洗過澡,換了個衣服戴上帽子,再來照幾張相片吧!!
宥自從發現自己戴這頂帽子很可愛之後,總算願意戴久一點才拿下來了....
不過,如媽咪後來發現,如果出門的時候,宥倒是很願意戴著帽子唷!!
大概宥自己覺得出門才應該戴帽子吧??!!

總之呢,照到宥戴著帽子的可愛模樣....Goooooood!
究竟宥扶著床頭站在那裡,是想做什麼呢??
呵呵~~ 因為旁邊放著電話啦!!
宥就想伸手去拿電話來玩,得趕緊阻止!!
這支電話之前被宥拉到聽不到聲音,勳爸比好不容易才修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