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7個月+27天大



這幾天台中的天氣時好時壞,剛剛出太陽,下一秒又是大雨傾盆,
因為這次有帶娃娃車回台中,所以可以到處逛逛,
趁剛才下過雨,爸比跟媽咪趕緊帶我出門走走,
去哪裡呢?? 去上次沒成功玩到的"植物園" ! !


這張照片聽說是非照不可,因為在去年過年的時候,
爸比跟媽咪有來這裡兩個人自拍留念,
後來才知道,那個時候.....我其實已經有跟去了ㄜ!!
你看今年已經變成三人行了~~


趁著天還亮,我瘋狂的爸媽一直不斷的拍照,
真的是動作要快,因為本來後面的瀑布一直有水ㄟ~~


爸比ㄚ~~老實說ㄜ
後面這隻,真的是蝴蝶,不是蚊子嗎??


真是太開心啦,你看我動個不停!!


後面是水鐘,就是那些藍色的水會流來流去,
要聰明的人才看的出來現在是幾點ㄜ!!
我還看不出來幾點,不過,我知道是要回家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