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7個月+15天大


為什麼大家這麼優哉還跑來吃下午茶呢??

阿嬤還住在醫院裡面,怎麼大夥居然跑到福華來享受,吃起下午茶了呢??

我們今天吃完早餐之後,就到醫院跟阿嬤玩啦~~
先看到了三姨媽還有五嬸婆跟叔叔,
本來要一起吃的,但是他們都有事情,只好作罷啦
這時候姑姑正好也要來看阿嬤,我們也就決定等姑姑、姑丈再一起去吃。
沒想到晃著晃著,居然就到了下午茶的時間了~~
好吃的餐廳都已經在午休了,大家為了要吃什麼都很傷腦筋,
還好阿公很厲害,所以我們就往福華去吃下午茶。

這裡的下午茶是要預約的唷~~ 今天都預約滿了耶!!
還好我們很早就到了,還有候補上,要不然大家又要繼續在街上找食物啦...
大家都很認真的找東西吃,爸比跟媽咪為了吃飽飽就不太理我~~
不過,姑丈有抱著我到處去逛逛~~ 我很喜歡姑丈ㄜ!!

我背後屏風的另外一側坐了一個可愛的小姐姐....
我認真的看了很久~~很想爬起來跟她聊天
不過,大人覺得我的動作太危險,於是我就沒辦法跟姊姊做朋友~~
誰叫你們只顧著吃,沒有帶我去跟漂亮姊姊認識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