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7個月+9天大

因為最近爸比要忙著評鑑,很晚很晚才能回家....
於是....我跟媽咪跑到阿嬤家來住....

當然也要拜訪一下這裡有趣的公園啦~~

看,我會溜滑梯ㄜ~
這個公園,好像是設計給小小朋友玩的....
限制體重都只有30kg,所以只有我能玩,媽咪只能在旁邊看....
滑梯沒有很高,媽咪可以扶著我玩....
剛開始還有點怕怕的,腳都貼著不敢放....
不過,看了哥哥、姊姊們玩了幾次之後,我就比較大膽啦!!
看我溜下來之後,還笑的這麼開心呢~~


我還會坐搖搖馬!!

其實有好多個,但是這個最適合我,
因為其他有些中間都空好大,拉不到鐵槓槓
媽咪有幫我搖來搖去~~哇乎乎....有趣咧!!

比起上一次來,我進步很多唷~~
上次在玩的哥哥姊姊太多了,我只能在旁邊看....
我在看什麼呀??

我在看蝴蝶啦!! 一直飛來飛去~~好漂亮ㄜ!!

聽說小孩每天要曬太陽一個小時,才會長高ㄜ!!
媽咪,知道嗎? 要常常帶我出來走走唷~~

[如媽咪]
我當然知道阿....現在只要一走到阿嬤家的大門,
宥霖就知道可以出門,然後開始哇哇叫~~
嗯~~共鳴非常好,超級響亮的....
要帶你出門可以,可是沒有要告訴整棟大樓的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