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7個月+7天大


祝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這是我要幫媽咪過的第一個母親節,
上一次的母親節,我還裝在媽咪肚子裡頭呢~~只能自己動來動去....

本來應該是非常快樂的日子,可是....我的兩個阿嬤都出車禍了!!
台北的阿嬤(媽咪的媽咪)在星期二,下雨天....
因為前面的車子突然停下來,ㄚ~~來不及就撞上啦!!
左邊的腳跟肋骨受傷~~ 宥霖給你秀秀咧

台中的阿嬤(爸比的媽咪)在星期五,出車禍了
阿嬤是被車子給撞到的,聽說人彈到了引擎蓋上再掉下來....
進了急診,再轉入加護病房....
阿嬤左邊的鎖骨、肩胛骨都斷了,還有肋骨也斷了7支....
好痛....好痛ㄜ~~ 宥霖要一直秀秀

這兩天的下午,在媽咪知道之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難過的在家裡一直哭著~~
媽咪說:我可能感受到阿嬤們很痛吧!!
爸比回台中探望阿嬤,媽咪因為要帶著我,幫不上忙,就留在台北....

雖然發生了這些事情,但還是得要吃飯的!!
阿嬤、媽咪、佩諭阿姨、舅舅、靜宜阿姨、慧玲阿姨,當然還有我啦~
在爭鮮與skylark之間,選擇了skylark
我第一次就是在這裡坐上兒童餐椅的呢!! (3/30 台北阿公生日)


大人吃大餐,好吧,那我就吃小麵包解饞嘍~~

看大家都吃的很撐的樣子~~我也好想大快朵頤....到底要等多久呀??!!
[如媽咪其實也為了你副食品的進度很著急呢~~你要先吃小孩的食物,才能慢慢進階啦!!]

重要的是:希望全天下的媽咪們,都可以健康又美麗~~
宥霖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