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個月+3天大

今天不會冷又不會太熱,有陽光的下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ㄜ!!
好久沒到河濱公園看狗狗了,尤其現在我已經會趴行了~~
應該要去比賽一下!!


(媽咪,趕緊放我下來吧!!)


哇~~後面的噴泉很漂亮吧,不過風有點大,
我跟爸比的背後還是有被水噴到呢~~


這個角度照,讓人家看起來沒那個帥ㄟ~~
對了,看看我頭上有白白一條線,爸比說:那是飛機飛過的痕跡ㄜ!!


今天記得把墊子給帶出來,要不然就得趴在媽咪身上,
只是....不是要讓我在上面趴行的嗎??  怎麼爸比跟媽咪都擠上來了呢?? 
媽咪,你倒是說說呀


好吧~~那讓給你們躺好了,我去草地上爬爬....

(阿公~~我要找媽咪啦~~快來救我唷!!)

嗯~~玩得有點累了,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