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個月+2天大

假日何處去?? 原來台中人都往科博館去了!!
找不到停車位的我們,就改道往中友百貨逛逛啦~~
這是我第一次逛台中的百貨唷!!


一定要到處坐坐各大百貨的娃娃車,看誰家的比較好!
 
上次坐美麗華的娃娃車是Combi的唷,加分!!
(
請看與美麗華的娃娃車中友的不知道牌子,只知道是”台灣製”的,要愛用國貨ㄜ!!
我腳上的那雙鞋子,好看嗎??
雖然我還不會走路,不過阿公還是幫我買了,
阿公,等到我會走路,再穿這雙鞋跟你一起去散步唷~~
)

 


因為電梯太難等,聰明的爸比帶我坐手扶梯,
其實是不行的,手扶梯旁邊都有畫圖說不可以,
所以,噓
~~不要告訴別人唷~~

我的小表妹滿月了,阿嬤跟媽咪挑衣服要送她,
爸比跟我呢,就開始試戴可愛的帽子~~

(各位好,我是小老虎宥霖~~)

(這是漁夫宥霖)

帥氣嗎??果然我還是適合帽子裝扮的!!

為了怕大家跟我的阿嬤、媽咪犯一樣的錯,
宥霖告訴大家,CHICCO奇哥是不一樣的唷!!
他們一直到付帳時,要拿出貴賓卡時才發現....有點糗ㄜ!!
搞老半天,原來大家要找的奇哥,就在正對面的櫃位~~
好吧~~下次要看清楚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