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六個月大

回台中的過程只能用一個 "" 來形容,
爸比五點下班之後,我們就飛快的從馬偕趕往台北車站去趕高鐵,
有沒有買到票咧?? 只有自由座唷!! 
那我們坐到幾點的車子咧?? 呵呵~~ 5:40的加班車ㄜ,很有效率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今天出門太久了, 我~~又噗噗啦!!
爸比最好啦~~我們又到了高鐵的廁所裡進行換尿布前的合照~~

很快的就回到台中家裡,
一個放鬆,我就~~噗~~了好到一聲,
爸比跟媽咪聞了聞,想說我便便了,就放水要幫我洗屁屁啦~~
打開尿布才發現,呵呵~~只是臭屁


既然水都放了,就放我下來全身洗洗嘍~~
~~我是愛乾淨的宥霖,最喜歡玩水啦!!


看我駕駛水龍頭的英姿~~
那晚上就不洗澡了嗎?? 真的沒有泡大水盆的機會了ㄜ??!!
~本來以為賺到的,結果平白錯失了泡大水盆的機會....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