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剛好六個月大

中午媽咪帶著我以及我的隨身大袋出發,
聽說今天是忙碌的一天,有好多事情要趕緊做完...

因為今天我滿六個月囉!! 所以得回醫院打6合1的疫苗,
[ 哇~~怎麼有這麼多的小孩呢!! 媽咪,他們在哭什麼呢?? ]
首先報告身高體重:67cm / 8kg,感覺進步太少了,得加油才行!!
對了對了,我有遇到一個跟我同一天出生的弟弟唷~~
(因為我是凌晨生,他是晚上生,我比較大一點啦!!)
又聽說全省的6合1都缺貨,得改打5合1,
就是得被蚊子給咬兩口了~~

今天換了一個女醫師,他幫我看得很仔細,
他跟媽咪說,我一定很活潑ㄜ~~(是因為我一直抓著他的聽診器嗎??)
還幫我臉上一直不好的紅紅癢癢開了藥膏,
希望很有效,這樣我才可以當完美的帥哥!!

媽咪有稱讚我很勇敢,因為蚊子大力叮我的時候,
第一次叮一下下,我就只有叫一下下,
第二次叮的比較久,人家當然也哀的比較久,
可是我沒有像前面一個姊姊一直哭著,是不是他的蚊子叮的更大力咧??

接著跟昨晚一起吃飯的高伯伯、林阿姨一起去看剛生Baby的茗妃阿姨,
哇~~沒看到妹妹  [如媽咪:是因為大家在看的時候,你又睡覺啦~~]
如媽咪要跟茗妃阿姨說:陪伴小朋友的成長是一條很漫長的路,要先照顧好自己唷!!

好吧,要繼續趕路去了,
因為清明節,我們今天要趕高鐵回台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