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個月+5天大


媽咪、爸比....結婚2周年紀念日快樂!!


我的爸比跟媽咪在兩年前的今天,結婚嘍!!
沒想到兩年後就多了一個這麼可愛的我來插花呢~~恭喜恭喜!!
所以慶祝的浪漫晚餐當然不能少了我呀~~

~弗羅 BÀLSAMO D'ORO~
在龍江路上的起士蛋糕咖啡館,是爸比媽咪從婚前就會去吃的一家店ㄜ!!
本來有提供熱食的,後來就剩下輕食以及著名的起士蛋糕+咖啡、茶了。


好啦~~媽咪,該讓我展現一下我趴行的功力啦!!
這幾天因為媽咪一直伸出雙臂要我去找她,為了不讓她失望,
我開始用我的小手拖著我沉重的身體往前進,
因為身體好重ㄜ我撐不起來,只好趴著往前,
所以該說是拖行呢??還是趴行呢??  總而言之呢,我現在會靠自己前進了唷!!

翻身 --> 趴趴轉圈圈 --> 趴行 ,我的下一步就是"爬行" --> "走路"


(爸比...窗外的風景不錯ㄜ,那個跑步的阿姨很認真ㄟ~~已經跑好幾圈嘍!!)

是因為我會搶食物嗎?? 爸比跟媽咪都會輪流抱著我,然後另外一個飛快的吃著~~
媽咪更誇張,竟然一吃完就把盤子給拿回去給老闆了....
人家我還沒有好好的研究一下你們的食物ㄟ


(嗯~~咖啡研磨機還有帆船....好像不太搭調??)

本來以為可以出來玩很久的,不是說要慶祝嗎??
結果居然就在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之內,就回到家了。
是因為聞到我噗噗的味道了嗎??  哎呦~~真不好意思呢....

好吧,那就讓我再說一次
媽咪、爸比....結婚2周年紀念日快樂!!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