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個月+5天大

最近天氣開始變得熱呼呼,本來得穿一大堆衣服的我,可以解放啦!!
今天,媽咪打算幫我把一些已經穿不下的或是太厚的衣服收起來,
換上我新添購的夏裝,還有善心人士們給我的涼爽衣服。
大概是一時興起,媽咪把我所有的衣服都一件一件的拍照,
當然是趁我睡午覺的時候。

沒想到我醒的時候,還正好趕上當模特兒呢!!


(有沒有宣傳照的感覺呀??!! 看我的長腿~~)


(這樣比較像憂鬱小生)

[如媽咪感言]
從小王子出生以來,基本上是在3個月大時覺得可以穿6個月的衣服,
雖然現在看照片覺得還真的有點大,並不是那麼合身,
但當時總覺得,哇~~小王子這麼快就都可以穿了呢~~

因為快要換季的關係,得把冬天的衣服給收起來....
就得先想想這些衣服還有沒有穿到的機會,
畢竟下一次的冬天,又是半年後的事情~~
一邊收拾著一邊發現,手上折的這些衣服,
有些衣服小王子等到今年冬天大概是穿不下了,
但是感觸最深的卻是,有些衣服小王子現在就已經穿不下了~~

嗯~~我的小王子已經變大這麼多了呢~~
僅僅半年的時間,一個軟趴趴的小生命就變成了有意志的小娃了,
實在是又期待又不想太快離開現在的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