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5個月+31天大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啟洲阿伯及怡君阿姨一起吃飯,
(阿姨跟台中阿嬤的名字可是一模一樣ㄜ~~)
建國北路上的古拉爵,上次來還躲在媽咪肚子裡頭,
食物種類頗多,只不過我還吃不到....殘念!!


大人們有食物吃,我只好吃奶嘴解饞....
可愛的小朋友提供帥氣叔叔及美麗阿姨合照,我們看起來也很溫馨嗎??


親愛的高伯伯及林阿姨:
聽說媽咪已經幫我自告奮勇要去溜新娘了,
我也有很認真再趕進度要學習帥氣的走路,
雖然還要經歷"爬"這個階段,不過我很快的唷!!
那你們要不要開始準備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