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5個月+27天大

今天爸比跟媽咪又帶我到我最愛的一家店----"媽咪GO"
每次來這裡,我都可以多很多有趣的東西一起回家。

今天的戰利品包括了:
我的手機、練習鴨嘴水杯、游泳頸圈、安全地墊


(頑皮的媽咪把鴨嘴杯蓋放在人家頭上,很可愛吧!!  *o* )


(看我自己坐在地墊上ㄜ~~ 這是最新的吐舌頭表情!!)


今天買的手機可是我自己挑的唷!!
媽咪就拿了兩個不同的手機讓我選,
為了要確定我真的喜歡,還把兩個手機換邊放....
之後又拿出了第三個讓我選,
當然還要換邊在確認一次!!
我是真的喜歡這一隻啦~~ 就是他啦!!

練習水杯是要讓我從奶瓶進展到杯子的過渡物,
還有兩邊的手把讓我可以自己拿著喝呢~~
得再給我點時間好好練習,目前感覺上還有點難度呢!!

游泳頸圈是阿嬤一直要爸比媽咪買給我的,
他說這樣我才可以在浴缸裡面快樂的游泳呀~~
嗯~~待會再來練習看看,希望我是游泳健將ㄜ!!

安全無毒的地墊,看來以後我會常常在上面爬來爬去ㄜ!!
雖然現在的我只會翻滾,
有了這個地墊,我想我應該很快就能學會爬來爬去了吧,
好多顏色的地墊,這樣媽咪才不用一直擔心我從床上掉下去吧~~
自從我會翻身之後,每次爸比媽咪都會把床邊邊圍上被子枕頭的....
果然很看好我翻身的功力!!

以上就是我今天豐收的成果,我會好好的珍惜爸比媽咪挑給我的小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