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5個月+27天大

今天剛買回來的游泳頸圈,
趁爸比媽咪跟阿嬤都在,趕緊拿出來實驗一下嘍!!

剛剛泡到水裡頭,痛哭的我!!

不是我不勇敢ㄜ,因為沒有跟人家講清楚要做什麼,
就把人家給丟到水裡頭,然後你們都站在旁邊看.....
人家也是會緊張的嘛!!


你看不到五分鐘,我就變了個人嘍~~

你知道為什麼改變這麼大嗎??
呵呵~~因為媽咪看我很害怕的樣子,就下水示範給我看,
然後陪著我一起玩嘍~~這樣我當然開心啦
不過因為媽咪沒有游泳圈遮著,就我自己亮相啦!!

下次要先示範給人家看啦,還要陪著人家一起做一次,
然後我就會是勇敢的宥霖了!!
現在還不會游來游去,先意思意思泡一下水吧~~
下次等人家準備好,再來玩花俏一點的!!

嗯~~好像是夏天變涼涼的好選擇唷~~
爸比要不要也來泡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