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5個月+27天大

人家就在哭了,為什麼還給人家照相啦??

(請注意看嘴巴裡頭,在牙齦上亮亮的那個點!!)


天秤座的我,即使在哭的時候,也是很在意形象的ㄟ!!
為什麼要在人家哭的醜醜的時候,不趕緊安慰人家,
居然還把人家的樣子給照下來呢??

好啦,爸比跟媽咪其實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只有在我哭的時候,會把我這顆越長越高的第一顆牙齒給露出來!!
平常可是看不到的,因為我要好好保護呀~~

既然被照出來了,那你們就知道我長牙啦!!
不過不是到今天才冒出來的唷~~人家長牙很久了!!

第一個發現的是爸比!!
在三月初,就是我剛滿五個月的某一天....
那天爸比貢獻出他的手指頭讓我吃....
就成了我磨牙的好夥伴,當然得用力的磨一下嘍!!
於是....爸比發現了這個重要的進度,
大聲的告訴媽咪----"媽咪,你兒子長牙啦"

嗯~~請大家告訴大家,我長牙嘍!!
要準備大吃特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