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5個月+22天大

據說媽咪最近為了某一件事情相當的煩惱......
一有空就上網查資料,
究竟是什麼事情困擾我媽咪呢??

哈哈~~
因為大爺我最近不愛喝ㄋㄟㄋㄟ啦!!

並不是ㄋㄟㄋㄟ不好喝啦,只是我想要來點新花樣嘍~~

(看我的表情,一定覺得我很愛吃胡蘿蔔粥吧??
其實是因為我看到鏡頭就忍不住專業的笑啦~~老實說,我不太愛胡蘿蔔的味道)



(媽咪用湯匙企圖餵我吃胡蘿蔔粥....)


(但是我最愛的,其實還是兒餅ㄟ~~這才能滿足我啦!!)


(你看看我喝奶的姿勢,阿嬤算你利害,這樣還能餵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