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5個月+6天


(我在高鐵的廁所裡,馬桶上有"嬰兒換尿布台"唷)

近來宥霖迷上了自拍,哎呀,其實是爸比加工的....
有沒有像我自己拍的照片呀!!?? 下次把相機給我,我就會好好表現了!!

因為噗噗完,味道實在臭臭,
逼不得已,爸比一次,媽咪也一次,
帶我到高鐵的廁所來幫我換尿布....


(千萬別忘記要先為我綁上安全帶唷,要不然我也怕會掉下來唷~~)


(坐在高鐵的位置上,我再度跟媽咪自拍,不過這次只有拍到我自己....加上媽咪的衣服)
最近自拍照很風行,不過我沒有拍不雅照ㄜ~~這是溫馨的母子合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