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7個月+4天大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宥霖的命運交響曲!!

之前聽媽咪彈琴,現在換我彈給大家聽!!

媽咪常常一彈琴就得彈很久,我很無聊~~ 我也想彈琴呢!!
總算換到我了!!
ㄟ~~ 我也要看譜ㄜ!! 幫人家放一下譜嘛~~
還有,記得要翻頁ㄜ!!
我彈的不錯吧!! 快點幫人家拍拍手吧!!

[如媽咪]
宥王子看起來很愛彈琴的樣子~~
一坐到鋼琴前面,就立刻開始敲敲打打,很有架式!!
如果忘記放譜給他看,還會想辦法敲譜架,要求很高ㄜ
彈了一下,不忘記要轉頭看大家的反應,
記得要幫他拍拍手,要是沒有反應,他會很失落的再繼續彈....
有了大家熱情的拍手鼓勵,就會彈得非常開心!!

是彈琴嗎?? 我看還是用力的敲琴鍵吧!!
就像是大型的玩具一樣,敲起來很有手感!!
重點是音量還頗大,很有快感吧~~
看你長大後還會不會這麼愛彈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