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7個月+17天大

住在阿嬤家的這些日子,常常有機會跟connie阿姨出來吃東西~~
其實只要出門,我就非常的愉快啦!!

今天晚上,我跟著媽咪、阿嬤、connie阿姨、還有姨嬤一起出來吃晚餐~~
結果還是選了我不能吃的"咖哩"------COCO壹番屋咖哩

(沒東西吃,那我就啃湯匙解飢吧!!)

好啦,其實大部分的食物我都還不能吃啦~~
可是每次看到大人們吃的那麼開心,我還是會很想一起吃ㄟ!!

這裡的阿姨很好,他們還準備了小朋友的餐具給我,
有小碗、叉子、湯匙,還有圍兜兜 !!
你們看,這個圍兜兜下面其實有個可以折起來的小袋子,
所以我要是有食物不小心掉下去,就會掉到小袋子裡頭ㄜ~~
真是很貼心吧!!

今天是坐著新的娃娃車出門的,
不過回去的路上,我就不想坐了,想有人抱著我看風景~~
鍾姨嬤人最好啦,她一路都抱著我ㄜ,還跟我介紹店面櫥窗的擺飾~~
真是開心!! 晚上的風吹起來涼涼的,路上很多人走來走去~~
還是要告訴大家,要常常帶我出門去走走,那我就會非常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