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7個月+28天大

阿嬤說,要出來買個水果~~

所以爸比開車,帶著一行6個人上路,(要記得算到我ㄜ!!)
忘記告訴大家,我爸比開車的時候很帥ㄜ!!
我每次坐在後面都看的陶醉了~~

哇~~好多菜ㄜ,"老闆,你的菜怎麼賣呀?? 新不新鮮?? 好不好吃呀??"


重點是買水果啦~~
滿坑滿谷的新鮮水果喔!!

我發現很有趣的現象ㄜ,
就是這邊有很多隻狗,都是黑狗ㄜ!!
可是因為他們都黑黑的,很容易就沒有看到,
然後突然出現在眼前就會嚇一跳ㄜ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去大墩家樂福的時候,
剛好發現一台有座位的推車,
這是我第一次坐這種在大賣場推車上ㄜ~~
爸比呀,這台車安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