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個月+10天大

因為媽咪要回去上班的日子快到了,最近非常積極的在幫我找保母...
如果要問我的意見的話,我才不要保母咧...只要我的媽咪就好了....
不過媽咪最近一直在幫我做心理輔導,希望等到媽咪去上班時,我可以慢慢適應....
爸比媽咪要很認真的上班,我們才可以好好的過生活...

透過彭婉如基金會的介紹,爸比媽咪今天約好要去附近的保母家看看,
看看環境乾不乾淨、看看保母有沒有專業+愛心....
因為基金會的小姐可是非常的推薦這個保母唷~~

晚上爸媽幫我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外面有點涼,我還穿了小外套呢....
倒是媽咪因為還沒有瘦回原來的樣子,好不容易才找到牛仔褲穿呢....
我們跟阿嬤一起走路過去,我是給爸比抱的啦,我還不會走路....
路上的風很涼,走著走著我忍不住睡著了....好舒服

保母家在一樓跟地下一樓,很大也很乾淨,有很多空間給小朋友,
媽咪一度覺得"究竟有沒有人真的住這裡呀??"
阿嬤想叫我起床看看環境,可是我真的睡得很舒服,不想起來....
大人們聊著天,我繼續睡著我的覺,
後來換成保母媽媽抱我....嗯~~抱的真舒服~~正好繼續睡嘍~~

因為從頭到尾我幾乎都沒有醒過來,老實說我沒有看到環境ㄟ....
三個大人都覺得很不錯,環境以及保母都很不賴,感覺上這個就是我以後的保母了
保母媽媽感覺是個有愛心的人,應該會好好照顧我的....
請對我有愛心跟耐心唷~~  我是個很敏感的小孩唷!

媽咪說:如果有需要找保母,透過彭婉如基金會是個很好的途徑,
基金會的人員會依照個人的需求尋找幾個適合的保母,讓我們去參觀環境,
這裡的保母都有加入社區支持系統、要固定上課,基金會也會監督環境及保母狀況,
如果確定之後,基金會也會進行三方簽約,提供爸媽跟保母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