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個月+8天大

我的志願是.....以後....我要當"超人"!
ㄟ....因為現在超能力還沒訓練好,所以只好先靠爸比幫忙嘍

(爸比幫我當超人,飛呀飛呀~~超人飛呀~~宥霖超人)
每次晚上我愛睏卻又睡不著的時候,吃飽飽卻嘴饞的時候,就是哭哭的時候啦~
每當這個時候,爸比就會出動了....然後我就會變成"宥霖超人"
看看我的腳,伸的可直了,我的背也是哦....有沒有超人的架式呀!!

只是爸比都會哀哀叫~~
呵呵~是我啦!!  我一直在吸著爸比的手臂,用力的吸著,用力...吸吸吸...
因為,超人也是需要能量的ㄟ,飛行可是很耗能量的!!
好啦~爸比,等到我長大,再帶你一起去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