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個月+7天大

今天媽咪抱我的時候哀哀叫~~
因為....我的口水把媽咪的衣服給弄濕啦~~

媽咪抱著我躺在床上,讓我趴在她身上,
然後,突然就好想要喝奶哦~~
循著味道,我慢慢的往食物的方向移動,
哇~~發現了!! 媽咪的奶!!
雖然隔著衣服,我還是忍不住的張大了嘴巴想要喝奶...
就是這樣,把媽咪的衣服給弄濕了,
就在媽咪的胸部上,製造出一圈濕濕的口水印~~

其實,我也常常把爸比的手臂給吸的濕濕的~~
還不都是因為人家想喝奶嘛~~
所以當爸比讓我當超人飛來飛去的時候,
我就會吸爸比熱呼呼的手臂....
雖然吸不出奶來,但還是可以稍微安慰我想喝奶的心情!!

爸比跟媽咪非常訝異的一直討論著,
他們說:流口水,不是三個月之後的事情嗎?? 寶貝呀,你才剛滿月沒多久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ㄟ?? 但是,人家就是有口水嘛~~這樣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