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個月+6天大

爸比,今天我有噗噗了唷~~

剛出生的時候,喝母奶的我....很會噗噗!
就是因為太會噗噗了,所以我的屁股總是紅紅的....
以致於出院的時候,醫師還開了擦紅屁屁的藥給我....
到了月子中心,我還是一樣的會噗噗....
一天可以噗超過10次唷~~真的是太多次了....
這下讓爸比媽咪都很擔心我的紅屁屁
這裡的護理長告訴媽咪,可能是媽咪吃了太多的水果,
因為我還不能消化維他命C,所以太多的維他命C會讓我一直噗噗
還有之前醫師開給媽咪的軟便劑也不能吃了....
所以媽咪開始非常節制她的飲食,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屁屁呀~~


果然我紅屁屁的症狀有變好了,可是撲撲的次數還是不少....
因為我是喝母奶的健康寶寶呀,所以我可以邊喝奶邊噗噗唷!!

醫院嬰兒室人很好的護理長阿姨告訴媽咪....
等到滿月之後,小朋友原本一天噗噗8~10次,但是因為長大了,
會變成比較像大人一樣,可能是一天兩次,或甚至兩天一次唷~

外婆的同事(也是剛當爸比的帥哥)也說,
接下來要小心小朋友便秘唷....到時候小朋友覺得不舒服就很麻煩了....


爸比一直非常關心我的噗噗,每天下班回家之後都會問媽咪,
看我今天有沒有乖乖的噗噗....
因為,真的像護理長阿姨講的一樣唷....我的噗噗次數突然驟減了

爸比按摩我的肚肚,媽咪按摩我的肚肚,來看我的外婆也按摩我的肚肚
從前天開始沒有噗噗的我,已經連續哭了兩個晚上了,
爸比很擔心是因為我沒有噗噗所以肚子不舒服....因為我大聲的哭個不停
媽咪還想要拿肛溫溫度計抹凡士林幫我刺激屁屁....
爸比說,今天再沒有噗噗的話,就要帶我去看醫師了....

爸比呀,我今天噗噗了唷!
媽咪聽到我噗的聲音時非常的開心,尤其是我還連續噗呢....
害你們緊張了一下,真不好意思....人家現在是大嬰兒啦
希望之後的噗噗也都能夠正常,爸比才不會一直對著我念"噗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