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個月+5天大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新發明的招數了
繼我的第一招:猛力搖頭、第二招:雙手護乳、第三招:
手腳並用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招應該算是進階版的了!難度要比之前的都要高....

那這一招要叫做 第四招:萬里尋乳
因為我的脖子比以前更有力,
配合上我對媽咪的嗅覺定位系統,
現在媽咪抱著我,如果抱得比較低一點的時候,
我就會聞到"ㄋㄟㄋㄟ的味道"~~那專屬我的食物香味!!
有時候如果餓了,我就會在媽咪身上鑽來鑽去....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去尋乳呀!!

哎呦,媽咪跟爸比不要笑人家嘛~~
這招真的很不簡單ㄟ,人家可是練了很久呢!!
現在我已經可以自己扭到定位了哦!!
"媽咪媽咪....為什麼有衣服擋住我呢?? 我要喝ㄋㄟㄋㄟ啦!!"

PS:畫面18禁!還是請自行想像我扭動的姿勢及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