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個月+4天大

大人們說,取名字是一件大事!
所以我的名字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總算決定了....
大家好,我是宥霖

還沒生出來的時候,爸媽常拿我的名字來開玩笑....
想說要叫做李(里)長伯、李(理)事長、李勞(二樓的台語)....
諸如此類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講他們的名字....
然後每次兩個人邊想還想的非常快樂....
但是對於我"真的"要叫什麼名字....卻一點概念都沒有
媽媽說,等到看到我的時候,再來看感覺幫我取名字....
爸爸呢,把這個重要的任務交給了爺爺....
然後多謝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們,常常幫我催促我的爸媽

爺爺果然不負所托,要幫我找一個讓我這輩子可以過的比較好的名字,
不過命名的"老"師選出來的名字,的確是非常的"四平八穩"呀....
只是應該不適合我這麼年輕的人用吧....
後來台北又找了一個年輕多了的老師....這次可選的名字果然也比較年輕了

不過,大家對於我的名字還是沒有共識呢....
畢竟,這個名字可是要一直跟著我的呢~~
爺爺喜歡"沂霖",奶奶喜歡"宥槿"
媽媽喜歡"奕融",爸爸希望我的名字最好是31劃....
就這樣,30天過了,我還沒有名字....

千呼萬喚始出來,現在你們都知道我的名字啦....
我是宥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