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個月+1天大

今天,我跟爸比媽咪回到我們的家嘍~~

從出生到現在,我好忙的住了好幾個地方呢....
在出生的醫院住了四天,到月子中心跟媽咪坐月子,
之後回到台北的外公外婆家度假,再到台中爺爺奶奶家過滿月,
現在我已經滿月了唷,要跟爸比媽咪回到我以後要一直住的家嘍....

我呀,我有三個家唷....
台北有兩個家,跟爸比媽咪的家、還有外公外婆的家,
台中還有一個家,爺爺奶奶的家....這三個都是我的家唷。

因為有三個家,所以....大家幫我準備了三組標準配備呢~~
最感謝愛我的阿嬤了,她很努力的跟朋友們問,
幫我拿到了好多好多的紗布衣、嬰兒服、奶嘴瓶還有各式各樣的巾子,
更厲害的還有台北兩個家裡的兩組嬰兒床跟洗澡盆也是阿嬤準備的哦~~
爺爺跟奶奶也在台中幫我準備了奇哥系列的嬰兒床,還有維尼的床組
大家就知道我是個非常幸福的小孩嘍~~
這樣我的三個家都可以住得非常舒服呢

好啦,我到家了,媽咪說該去睡覺才是乖小孩....
坐車很累的,我去睡覺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