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個月大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10月3日出生的我,今天滿月嘍~~

我跟爸比媽咪昨天坐車回到爺爺奶奶家...
爺爺幫我準備了一系列奇哥的東西,包括嬰兒床組、洗澡盆,甚至包含消毒器,
爸比媽咪說我實在是太幸福了....嗯~謝謝爺爺奶奶嘍!

(我躺在爸比懷裡,原本企圖逃跑,但是爸比裝可愛假裝睡覺還緊緊抱住我....呵呵)

有沒有覺得這一個月我長大很多呀,
我的體重可是從出生的3376g掉到3080g,上星期又回升到4250g,非常有進步呢!!
身高的話,沒有人幫我量ㄟ....不知道說....不過媽咪每天抱我喝奶的時候,覺得我有長高啦!

這兩天親愛的叔叔阿姨們,應該都有吃到我的太子油飯吧,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萬一有爸比媽咪不小心遺漏的,請多多見諒,
因為自從我出生之後,爸比媽咪一直是手忙腳亂的....沒辦法,我們都是新手嘛~~
重要的是,謝謝大家的禮物還有祝福,我才會如此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