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6天大

嗯....我又有新招了....
因為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喝奶、睡覺、噓噓跟噗噗
所以對於喝奶這個一天要做很多次的事情....我可是越來越有心得了喔

在幫大家複習一次
第一招:猛力搖頭
第二招:雙手護乳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剛練好的新招
第三招:手腳並用....
就是在喝奶的時候雙手不同的舞動的抓東西
然後膝蓋要彎起來....再伸直....再彎起來....再伸直不斷重複
媽咪剛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喝奶的時候要這麼急躁....
但是還是很有耐性的安撫我....叫我不要急,全部都是我的
後來媽咪上網查過資料之後....就知道了....

因為滿月之後的乳汁分泌順暢,會出現噴射現象,
但是我的胃容量很小,一下子能喝進去的量也有限,
突然出現噴射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可是我又很想要喝....
所以就會手舞足蹈了起來,看起來就很急的樣子....
你們知道的嘛,喝奶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呀~~

現在媽咪也變利害了,她只要發現我開始使用第三招,感覺很急躁的時候,
她就會先把我放在旁邊,或是交給爸比、阿嬤,
然後先用擠乳器吸出一部分的乳汁,等到沒有噴射現象之後再讓我喝....

呵呵~~我還是幸福的母奶小孩唷!!

PS:畫面18禁!還是請自行想像我手腳並用的姿勢及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