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宥4歲1個月10天
   澄2歲1個月2天
   Zoe寶貝21W(孕)

 

之前一直聽到好多人陸續去吃了杏子豬排,突然就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想說星期天中午應該比較容易吃到吧^^,沒想到好幾次都晚了一步,
才剛過12點,整家店就坐滿了人,甚至出現了排隊的人....
我知道~我知道~吃杏子豬排要先訂位,但是我們每次都是興起就跑去阿,
是啦,後果就是多次的敗興而歸....

 

不管啦,我們今天真的手腳比較快ㄜ,所以沒有訂位還是有位置,
yeah~~ 我們要吃杏子豬排囉!!

一進門右側看到的是稻子與越光米,上頭的日文看不懂,
或許在說明待會吃到的飯是嚴選的,會很好吃吧!!
左側的餐點模型是杏子的外帶便當,光看就覺得可口呀!!
上頭還有準備紙杯跟熱/涼水給等待的人,有用心ㄜ~

 


因為沒有訂位,只有中間長條的桌子可以坐,
雖然不是旁邊的小包廂,但氣氛感覺也很不賴。
長型掛燈旁還有吊著稻米,中間還擺設著木頭....一坐下就讓宥宥看的很開心。

 


有籃子!! 坐定後沒多久,小姐送來了放包包的籃子。
這樣就不用煩惱包包要放在誰的座位後面了,真好。
其實,感覺貼心的服務還不只這些,
不知道是不是發現我是個孕婦,還帶著兩個小孩,
店員詢問了娃娃椅要放哪個位置,就按照我的需求排了蓮花座;
宥哥哥不用椅子上附的小桌子,但是hoho弟弟需要,
店員還耐心的幫忙把hoho抱進放好的椅子裡.... 揪甘心的啦~~

 


每次到豬排店,兩個王子最愛的就是磨芝麻啦!!
把芝麻磨的香香,淋上豬排醬,待會可以吃又香又嫩的豬排囉!!

 


蘿蔔干絲
乍看之下很像傳統車輪餅裡頭包的那種蘿蔔絲內餡,
本來很怕吃下去會不會因為太鹹而口乾舌燥的,
結果....竟然順口的超乎想像!! 不只不死鹹,還有種淡淡的香味。
沒想到光是個蘿蔔干絲就這麼令人驚奇,宥宥跟爸比可是吃個不停呀。

 


高麗菜絲遇上了柚子醬及青紫蘇醬
吃過了那麼多家豬排店,發現光是高麗菜絲及醬汁就很有學問!!
我最愛的是勝博殿的沙拉醬汁,微酸的口感可以讓我吃上好幾盤的生菜;
而爸比最推薦的是知多家的高麗菜絲,切的很細,爽口又鮮脆。
那杏子的評分如何呢??
高麗菜絲的好吃度跟知多家不分軒輊,切的好細好細的高麗菜絲超好吃;
柚子醬跟聖博殿的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別忘了杏子還有個"青紫蘇醬"ㄜ!!
因為是白色的醬汁,在吃之前爸比還問了我兩次這是什麼醬,
但這個問題根本就是多餘的,醬汁配上高麗菜絲一入口,整個就是紫蘇味呀~~ 大勝!!

 


桌上有個小牌子"品嚐美味的小秘密",高麗菜絲要怎麼吃、金芝麻要怎麼配上豬排都說的好仔細。
美味的小秘密在哪裡呢?? 關鍵的調味醬,一次來大集合!!
白色的是青紫蘇醬、褐色的是柚子醬、磁罐裝的是豬排醬、玻璃小瓶則是玫瑰鹽ㄜ。

 

 


怎麼辦?怎麼辦? 主菜還沒上桌,媽咪已經有點目眩神迷啦~~
突然對於即將要上桌的豬排們超級期待。
媽咪跟宥哥哥已經準備好大快朵頤啦!!

 


超豐盛兒童餐
小豬排、小雞排、玉子燒、小小薯條、小生菜,還有裹在骨頭上的小香腸
這份都是兩個王子嗑掉的,媽咪光想像也覺得好吃呀。

 


這是媽咪我點的咖哩腰內豬排套餐
豬排很嫩,咖哩有些微辣但好開胃,紫米飯的黏彈性都不錯,口感比想像的更好。

 


爸比點的是杏子招牌特餐,有豬排、蝦排、蔬菜捲、茶碗蒸(杏仁豆腐、飲料)
豬排可以沾金芝麻的豬排醬、蝦排也有塔塔醬,蔬菜捲包的是牛蒡絲,
一個套餐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媽咪我也都有吃到,真是開心呀!! 好吃
至於茶碗蒸,幾乎都被兩個王子給瓜分掉了~~ 就是好吃的意思吧!!

 


左邊的是杏仁豆腐冰咖啡;右邊的是日式豆奶布丁水蜜桃可爾必思
杏仁豆腐很嫩,跟之前在嘉陵樓吃到的杏仁豆腐湯有的拼。
冰咖啡超香,光是把杯子拿過來照相就飄出了濃濃咖啡香(這還是冰咖啡ㄟ)
不喝咖啡的媽咪,破例喝了好多口呀~
豆奶布丁是店員推薦的,看名字不是很搶眼,但是一吃進去真令人驚艷,
果真是名符其實"豆奶",有種在吃豆味超濃的豆花的感覺,但是更為扎實的口感。
至於可爾必思,想也知道是點來給小孩喝的....hoho可是一直跟著杯子跑呢。

 


我們都吃的超開心唷~~

 


宥哥哥多次比出了大拇指說"讚"

 

日式豬排店吸引人的就是可以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
所以店家的服務就顯的更加重要了,
席間會有店員主動不斷來加茶、拿高麗菜絲去添滿,
不需要特別請店員過來,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親切,加分加分!!

 


有沒有發現,可爾必思放在哪,hoho就坐在哪個位置呀~

 


爸比跟我一樣,幾乎是從頭讚嘆到尾....

 

結論是....看來豬排店的排名要大洗牌啦!!
短時間內其他家的豬排都無法再激起我的興趣啦~~
噹噹噹噹~~ 杏子豬排現在是我心目中的豬排第一名啦
哎呀~ 我對杏子豬排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

 


兩兄弟雖然配合的坐在椅子上讓媽咪照相,
但是宥哥哥再度忍不住又翻起了白眼作怪表情。

 


媽咪吃的超飽,我想肚子裡頭的zoe妹妹也非常滿足吧!!

 


好吃的九州杏子豬排就在第一飯店的一樓,
南京東路與吉林路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