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個月+12天大



因為溱溱表妹的尿布用完啦,當哥哥的我,就自願出來幫她買嘍~~
不過,很重的樣子,姑姑跟姑丈你們要自己搬回去ㄜ!!我跟尿布山合照,滿坑滿谷的尿布.....
嗯~~幫寶適的好動寶寶,就是說我啦!!
我現在已經穿到L號了唷,不是M號的小寶寶嘍~~

不過其他的東西都跟我無緣,我只能坐車車逛逛~~
因為從台中的costco扛東西回台北,爸比會很累的!!
所以,我們純逛街,不打算買東西....
我手上的商品目錄就拿來咬咬,不看嘍~~

媽咪跟小姑姑很認真的排隊試吃,我也跟著排隊,
我排來給爸比跟阿公吃....

三姨婆好像是第一次來costco,所以看到很多新鮮貨都很想買,
嗯~~姨婆啊,你吃的完這麼多東西嗎??
媽咪說,下一次再來買比較新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