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個月+11天大

好久沒有見到我的溱溱表妹了!!

因為我們的行程都排的很滿吧,就連一起回到台中家裡都很難湊在一起照相!!
ㄣ~~誰要比較大的責任呢??  是溱溱表妹吧!! 因為你一直在睡覺啦~~
(小姑姑不要打我呀~~怕怕)

大家不要看我平常笑容燦爛、動作敏捷,就以為我是個外向的傢伙....
其實,我是很內向害羞的!!
所以剛到一個新的環境,或是剛見到新的人,
一定要給我一點時間適應啦!!
你知道我才剛來這個世界沒多久,還不是很有安全感....
怕怕的時候只好皺著眉頭緊抱著媽咪不放~~

看到溱溱表妹,哎呀~~害羞ㄟ....
不過上次她搶走了我的媽咪,讓我還蠻吃醋的,
這次她更會"ㄚ~~ㄚ~~"叫了,腳也會踢呀踢的~~
我以前也是這副模樣嗎??  好久以前的事情,我都忘了!!
看的有點陌生,現在又是在別人的床上....我看我還是先爬走為妙~~

介紹一下:
我跟我的媽咪,溱溱表妹跟她的媽咪(也就是我的小姑姑啦)


[如媽咪] 兩個小朋友,個性大不同__看圖說故事篇
上圖:猜猜我們在做什麼??
溱溱表妹目不轉睛,她其實在認真的看電視!! (小心不要這麼早就變成電視兒童啦!!)
那宥霖在看什麼?? 他在看鏡頭啦!!

下圖:喝奶的兩個娃
溱溱表妹喝奶也很淑女,慢慢的喝,以前常常要喝上一小時....現在半小時吧!! 快多了
雖然喝的很慢,但是喝的很專心....也不會亂動,或是爬走之類的
宥霖先生喝的很狂野,要喝的時候很用力的喝,但是就會一邊表演特技,
像現在拉一隻腳,有時候兩隻手就抓著兩隻腳....或是拍拍手....
然後喝沒兩下,就會扭身爬走....叫也叫不回來

感覺很像是龜兔賽跑的故事....
怎麼綜合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