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時間:8個月+9天大

這天,媽咪剛幫我洗完今天不知道第幾次的澡,
擦乾乾之後,還不想要穿衣服....
夏天真的是很熱ㄟ,穿衣服就覺得....我又要流汗了~~



自己遮住第三點,要不然以後被人家拿去四處流傳就糟了~~
媽咪喜歡在我有小肚肚的時候幫我照相,她說這樣有成就感!!
哎呦~~小孩不是都這樣嗎?? 我真的要當肉彈嗎??
長大之後,可以轉型嗎??

part 2
時間:8個月+13天大

我.....我又大便啦~~  羞~~
被媽咪給扒光丟進浴缸裡,還好這次有尿布遮點,
最近常常有機會窩在這裡,我就不會覺得怕怕的,
開始喜歡探索浴缸裡外的東西,像是塞子、蓮蓬頭還有浴簾
可以拉的東西都很好玩呀~~
看我爬來爬去,站起來探頭看.....再來一次~~

[如媽咪]
小男生都喜歡抓自己的小雞雞嗎??
為什麼小王子這麼早就愛使勁的抓呢??
你爸比說,看到你這樣抓,他都覺得痛了起來.....
媽咪每天都有幫你洗乾淨ㄟ.....還是你要狂換尿布嗎??
我們沒有要睡覺的時候,就來練習不穿尿布呀!!
下次不要一直抓了啦~~ 這樣不是型男做的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