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小如 33歲3個月10天

 

最近經常聽到,"哇~~ 你變瘦了ㄟ!! 你真的瘦很多ㄟ!!" 諸如此類的話,
聽到的時候,內心的雀躍很難形容....

 

是顧小孩瘦的吧??
老實說,顧小孩只會不停的勞累與變老
天天處理小孩的雜事,尤其兩個清醒就動到睡吵到睡的男生,
罵人、臭臉、又罵人、又臭臉.... 當然接著合好。
白天就已經夠累了,晚上還睡在兩個中間....
怎麼可能會瘦?? 真的只會累還有老。

 

不過,5個月,我瘦了!!
9公斤的體重,閃邊去!!
怎麼可能減的掉的11%的體脂肪,滾遠點!!!
L號的衣服,送給還想穿的人!!!
現在只穿S號的衣服,XS當然也行!!!!

 

當然,眼見為憑,

 

不要說你看不出來哪個才是現在的我,
不過,看完之後,我已經有超帥老公一枚,搗蛋男孩兩枚,
不要動我的歪腦筋。

 

我不是靠自己做到的,我有超棒的體重管理教練
就是因為我認識了"秋華",我的秋華幫了我好多!!
所以不愛運動、不想運動的我,才可以不靠運動瘦下來。

 

先預告大家,我的美麗之路還要繼續走,
近期推出,敬請期待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體脂肪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