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個月+23天大

大家是不是跟我爸比一樣認真工作、打拼養小孩....
所以日子太忙、生活太累.....常常忘記要做運動呢??
宥霖在這裡提醒大家,多運動會很快樂唷~~
爸比跟媽咪有聽到嗎??!!

看我伏地挺身,舅舅.......姿勢有標準嗎?? 


我平常最愛爬來爬去,偷偷告訴大家....
媽咪最好爬了,還可以利用媽咪來練習站立的技巧ㄜ!!
除了爬來爬去之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大人的玩意~~

看我要準備玩wii fit 啦~~ 聽說可以塑身唷!!


啊~~怎麼這麼難玩啦....分數這麼低,不想玩了!! 好難過

[如媽咪]
小王子很喜歡拿媽咪當玩具爬....
活脫就像隻牛一樣,要動的時候抱都抱不住....
體力超好,你知道你媽咪都累了嗎??
不過,玩一玩還會對著媽咪笑,或是把頭埋在媽咪身上....撒嬌一下
你知道我就拿你沒辦法....所以吃定我了ㄜ~~
待我想想新招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